雪夭夭的旁白

愿我所有深情付诸东海,换你被岁月温柔相待。

突然觉得命运多舛

大学同学和复合的前男友,去看周杰伦的演唱会
我也想去,这波狗粮撒的,哈哈
怪不得头像都换成情侣的了
哎,他男友是安徽人,不顾父母反对
随她去了她的地方,有这样的男友真好,真爱啊
我也要去周杰伦的演唱会,我也要去
好悲惨的命运,各种不顺,各种不开心
有时候你觉得你重要,有人找你
可你过一会看到再回的时候,发现占线
你就明白了,可能你没想的重要
所以一旦不记得初心了,那个人就永远不会回头了
哈哈哈哈,人生还是讽刺
越来越觉得,没说一句话,每做一件事
都想撤回了,后悔的约饭
后悔相信他能摘掉有色眼镜,后悔把自己。。。
后悔相信他,后悔见面,后悔坚持这么久
烦了累了乱了倦了,都是一个人
明明是颗玻璃心却又承受了这么多,哈哈哈哈
爱情,幸福,梦想,一个人都和我没有关系
我遇到的算命的都是江湖人士吗?
什么食神,我怎么没见到饲养员?
什么文曲星转世,我怎么还要二战考研?
都散了吧,散了吧,不如睡觉
妈妈说,面包会有的,一切都会好的
为什么要固执一个不爱你戴着有色眼镜把你当精神病的人?
我只是敏感又善感罢了,这就神经病了?
同学,你有没有学过异常心理学?
你怎么能歧视病人呢,病会好的
咳咳,你才病了呢,还不如分手
哈哈哈哈,睡觉吧,反正我始终都是一个人
那也么了?一个人不好吗?
总比遇见渣男强,关键是这个渣男冷漠自私
还是重点院校高材生,呵呵,情商拿去喂狗了吧
切,不哭不哭,你只是遇到了他人性黑暗面的集合
哎,最后,还是要祝你幸福
一杯敬月光,一杯敬自由,一杯敬你
最初的美好的干净的你
哈哈哈哈,干净利落,不留遗憾
不信任,有色眼镜,巴拉巴拉,矛盾对立
嘭,炸了,终究不用迁就了
最后谢谢,香蕉和葡萄,早知道是最后的水果
应该给我买3个橙子,你知道我最喜欢橙子了
奈何囊中羞涩,哈哈哈

10.21.18
于华科

评论 ( 1 )

© 雪夭夭的旁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