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夭夭的旁白

愿我所有深情付诸东海,换你被岁月温柔相待。

失望

或许就像他特别期望我能考上一样

这让他攒够了失望😔


而我,从最开始各种希望

到现在,每有一个想法就立刻在内心驳回自己

反正都会失望,又何必故伎重演

希望有一天,对他没有任何希望

什么都不抱,最好


哎,生活是如此无力,感觉我们

不会走到最后,如果在一起也不是当初那种感觉

不如分开,分开了,也难受


想在蚂蚁森林种一棵胡杨,需要能量最多的那种

没有一次他主动浇水,没来想和他一起种一棵树

后来贪心,想种胡杨,说出来以后,

感觉他态度还好,但是看到他却没有行动

我。。。。呵呵,哈哈。。。。。


果真不是当年那个你

都说在爱情里男生开始做减法,最爱的

就是当初第一次对你牵挂惦记的时候

自从那次开始,便开始下滑

哈哈哈,比翼连理当日愿


我能说什么?

也罢也罢,后来散了,也好自由

只是我的我早已丢掉,

那么多年想把最初那个他换回来,

实在是一件痴心妄想的事情


11.05.18

于华科


评论
热度 ( 1 )

© 雪夭夭的旁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