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夭夭的旁白

愿我所有深情付诸东海,换你被岁月温柔相待。

我知道

我知道此生,我在你身边
你就不会珍惜,也不会用心对我
我知道,我们只能这样了

我也知道,这一切就像我的独角戏
自导自演,独自难过
我也知道,终有一天我会彻底离开
离开那个不爱我,
无论多努力也不能被感动的人

我也知道,我可能不是完美的
但没有你透过有色眼镜看我的那么差
我知道,我值得更好的人
我也知道,你的冷漠自私终究自食恶果
那个让你伤心的让你痛改前非的人
虽然不是我,但我知道,正义总会到来的
你但愿会醒来,遇到一个人你爱的人
愿意为之付出,真心的人

我知道,我也终将会遇到一个
如大白般温暖阳光帅气的人
没有你那么暴躁的脾气
哈哈,我知道该来的总会来

10.22.18
于华科

评论
热度 ( 1 )

© 雪夭夭的旁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