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夭夭的旁白

愿我所有深情付诸东海,换你被岁月温柔相待。

坚强

我只是在伪装坚强
就像躲在角落里的猫
可我并不安稳
好想你回来,可你
终究,回不来

我不明白,为什么
你那么冷,那么坚硬?
好想你也有
撒娇可爱的时候
可你,总是那么遥远

你心里就没有我吗?
没有为我,着急,担心?
为什么就不能,非我不娶?
那种信念和坚定?
到底怎么了?
真成了花菜

为何要一而再再而三的伤我?
为什么要固执?
为什么不愿改观?
我有做错什么?
为什么你就不能疼我
爱我宠我呵护我照顾我?

你明明知道到最后
很多坚持的都会松口
为何还要如此固执己见的对我?
所以得所以,离开就可以了吗?

10.22.18
于华科

评论

© 雪夭夭的旁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