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夭夭的旁白

愿我所有深情付诸东海,换你被岁月温柔相待。

狗肉包子

都说好的感情会使自己更好,可我的爱情却……
我觉得自己还行,至少没有讨厌到人神共愤的地步。
结果,他就只给我一次机会,带我在他朋友面前吃饭,
没表现好,突然没收了所有类似机会
我感觉被人从脑勺后面打了一闷棍,要死都不知道是谁
那种遗憾和愤怒,交织着,讨厌着,最后只能死去……
这次,他朋友来了,那个人像情敌,
是他最最最疼爱的朋友,我俩掉河里,
肯定不会救我的那种朋友,然后我就凌乱了
长这么大,一直温润可人,善良体贴,
被他误会那么久,我也没怎么解释,想着去看看他的正宫
结果,就被直接回绝了,美其名曰后面请我吃好吃的
如果所有过错都能用吃的解决,那么是不是可以原谅战争?
为什么会让他觉得所有过错,好吃的都可以解决呢?
我是一个没有原则的人吗?哎,直男癌晚期就是这样了吧。
嗯,时间久了,我差点就信了,我是狗肉包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能想象吗?我要和这样的人共度余生,太可笑了。

评论

© 雪夭夭的旁白 | Powered by LOFTER